流水浮灯

今夜流水浮着灯,无意乱我心神。

©流水浮灯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叶乐】一点小段子

【1】

-张佳乐。

-嗯?

-你为什么打荣耀?

-因为,当初有一个人邀请我一起组一个战队。他给了我一个梦想。后来,虽然他离开了,我也离开了。但是,我想要的那个梦想,从来没有变过。你又是为什么打荣耀?

-就是为了欺负你们这种愣头小子。

-……

【2】

-张佳乐。

-嗯?

-你知道什么叫爱吗?

-万一哪天你为谁戒烟了,那就叫爱。

-不错,不过还有,我为什么得那么多冠军,是因为我爱这个游戏,这个游戏也爱我。

-那我也爱这个游戏啊?

-如果哪天我不得冠军了,那说明这个游戏不爱我了。如果哪天你得冠军了,那是我让你的,叫做我爱你。

-……

【3】

-张佳乐……

-打住!叶修,你能别说话吗?

-可以,你知道让我闭嘴最快的办法是什么吗?

-一枪打爆你的头。

-不错。不过还有就是(chu)

-……………叶修!你滚蛋!